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住建局召开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确保6月底前完成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清零任务。4月10日下午,信阳市住建局召开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平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谌绪国,副调研员何秀霞出席会议。市住建局村镇科全体成员及各县(区)住建局局长、村镇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4月8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和第一次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督导检查情况。

受张立英局长委托,谌绪国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扛牢压实政治责任,要深刻学习领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做好重点工作,推动危改高质量清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大排查,加大挂牌督战力度,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档案管理,主动做好考核普查准备工作,强化政策宣传;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危改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问题,强化督导检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按时限、按要求完成任务,坚决打赢农村危房清零这场硬仗。

会上,各县(区)递交了2020年度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固始县、浉河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