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政府食品安全办主任马索义调研柘城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4月14日,商丘市政府食品安全办主任马索义、副主任孟锦涛带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科相关人员对柘城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情况进行调研。马索义一行首先与柘城县委书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4月14日,商丘市政府食品安全办主任马索义、副主任孟锦涛带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科相关人员对柘城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情况进行调研。

马索义一行首先与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县长路标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柘城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一致认为柘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措施有力,取得了长足进展。要充分利用好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作为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这一载体,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全面提升柘城食品、农产品美誉度。

调研组一行在柘城县领导刘玉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献等同志的陪同下进行实地察看。首先来到柘城县食品安全宣传街,查看食品安全标牌、竖帆等宣传设施建设情况,马索义要求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提高食品安全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深入学校食堂了解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后厨环境卫生、采购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校领导陪餐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设施情况,马索义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按照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马索义调研后强调,柘城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圆满完成创建各项任务,确保具有柘城特色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