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燕快贷通 贷通复工路—支持乡村振兴,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冲击之下,如何帮助暂时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成为银行业关注的重点。延津农商银行作为一家本土银行,积极履行责任担当,各个支行金融服务持续加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抗疫企业和受困企业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疫情冲击之下,如何帮助暂时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成为银行业关注的重点。延津农商银行作为一家本土银行,积极履行责任担当,各个支行金融服务持续加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抗疫企业和受困企业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杜风涛是延津县石婆固镇一家纸箱厂的老板,为人踏实肯干,做出来的产品做工精细,经过十来年勤勤恳恳的创业,纸箱厂从刚开始只有两三个人的手工作坊,到现在发展到成为两个占地近十几亩的大厂矿,各类订单也是接踵而来,生意一直很红火。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灾难来的猝不及防,对很多小微企业影响很大,杜风涛的纸箱厂也不例外。为了工人们的安全,他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让工厂停工停产。纸箱厂连续两个月未开工,给他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三月份我国疫情逐步稳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杜风涛的纸箱厂也逐步开工,客户的订单也慢慢增多。随着订单的增多,纸箱厂急需增置一辆货车,这一下就需要十几万资金,两个月未开工,从哪里能有这么多的资金呢?杜风涛焦急的几宿未眠。

几天后,杜风涛的媳妇儿说:“我看朋友圈,经常看到延津农商银行发的动态,他们现在有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贷款,我看好多人也都到他们银行办的手续,要不咱们也去了解一下,听说现在银行的政策都可好了。”就这样,从不跟银行打交道的杜风涛联系上了我们的客户经理韩志成,当天韩经理就进厂走访调查。

由于杜风涛夫妇的征信良好,厂里的经营状况也一直正常,他的贷款资料上交一天后就审批下来了。去放款时,杜风涛激动地说:“以前我一直都不愿意跟银行打交道,觉着银行的贷款会麻烦、不好办理,没想到咱们延津农商银行的手续这么快捷,解了我的燃眉之急,现在的政策真的太好了!”

一个月后,韩经理打电话询问杜老板的经营状况,他高兴地告诉我们,货车已经定过了,工人们慢慢的回厂复工,生意也渐渐步入了正轨。

行稳致远,乘势而上。在步入疫情防控新常态、金融改革持续深入的新形态下,延津农商银行将继续做实乡村振兴事业,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陈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