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请进来”开展国土空间总规修编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5日,扶沟县邀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风春一行三人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化修编专题讲座。

4月15日,扶沟县邀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风春一行三人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化修编专题讲座。张颖波、张建中、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专题讲座由县政府副县长任松奎主持。

在讲座中,郭风春结合扶沟实际,以独特的专业视角,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城市建设“统中求变,变中求统”以及“城市建设与蔬菜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并对扶沟下步产业如何布局、功能如何提升、城市如何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讲座为扶沟城市建设管理指明了方向,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修编好、完善好,坚持规划引领,体现刚性约束,科学建设管理城市,把“一文一武化扶沟、一河六渠润桐丘”的城市名片擦得更亮,让“百城提质”与“中原菜都”相得益彰、相映生辉。

专题讲座前,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风春还到扶沟县产业集聚区、老城区、商务中心区、高铁片区等地展开了实地考察调研。(郭华才)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