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踏青玩水 嵩县这些地方不能错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嵩县气温越来越高,最近更是觉得“一秒入夏”,炎热的天气最适合玩水,快跟着来感受嵩县“春水”的魅力吧。

随着嵩县气温越来越高,最近更是觉得“一秒入夏”,炎热的天气最适合玩水,快跟着来感受嵩县“春水”的魅力吧。

白云山

山有水则灵,水有山则秀,青山绿水相辅相成,才算得上是人间绝景。水,至清,至美,是万物之源,白云山中水的存在是整个景观灵魂的主旨,一席清澈的池水时而柔美温婉,时而雄浑壮阔,时而灵动可人。

雄浑壮阔,气势如虹的九龙大峡谷,一棵棵的绿树遮天盖日,一路泉水叮咚,大大小小的瀑布扑入眼帘,看那飞流直泄,激荡山谷,穿行峡谷置身其中,体会水到绝处是风景。

灵动可人,波光粼粼的白云湖,与湖岸春景连成一线,顺着木制长廊向上走,你会看到古朴的凉亭,约上三五好友坐在这品白云湖畔春景秀水,便是一天中最惬意的瞬间。

木札岭

木札岭景区瀑布呈阶梯状,天河瀑、三叠瀑、白龙瀑、雨花瀑等瀑布,群飞瀑流泉、碧潭如珠,一层层,一浪浪,如白帘、如银河,坠入人间。

还没看见瀑布,先听见瀑布的声音,好像叠叠的浪涌上岸滩, 又像阵阵的风吹过松林,山路忽然一转

,啊!望见了瀑布的全身!木札岭的瀑布就是这样。

天河瀑的水量非常大,千丈青山衬着一道白银,站在瀑布脚下仰望,好一座琼浆玉液珍珠屏!

三叠瀑沿石壁连折三个弯道,喷珠溅玉,一气呵成,五公里山涧小溪,荟萃神来之笔天造之功,用数道瀑布宣示着大自然之妙趣横生,一瀑一式,瀑潭相连,溪流淙淙,迂回跌荡,刚柔相济,气象万千。

落差达168米的白龙瀑,一挂飞瀑,凌虚而下,咆哮奔腾,山鸣谷应,飞珠溅玉,异彩纷呈,磅礴多姿,气势恢弘,“中原第一瀑布”真不是浪得虚名的。

春天玩水果真是别有一番乐趣,比夏天凉爽又没有秋天的凉意,快来体验一下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