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试衣间里偷手机,公交车上被抓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杞县一女子在服装店试衣间里私自翻看他人的衣物,发现一部手机后“顺手牵羊”,谁料三天后该女子在搭乘公交车时被民警抓获。4月8日,杞县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中山街某服装店

近期,杞县一女子在服装店试衣间里私自翻看他人的衣物,发现一部手机后“顺手牵羊”,谁料三天后该女子在搭乘公交车时被民警抓获。

4月8日,杞县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中山街某服装店内一名顾客的手机被盗。民警迅速出警,通过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和走访群众,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苏木乡靛池村村民。为了确定嫌疑人的具体身份,4月10日,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一村一警”和“百万警进千万家”工作,对嫌疑人身份进行调查。民警在走访时,恰巧看到疑似嫌疑人在村口坐上苏木乡去杞县县城的公交车,便立即向所里汇报请求支援,所长立刻带领警力驱车拦截,最终在苏杞路中段将公交车拦下,当场将嫌疑人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手机。

经讯问,嫌疑人为朱某,女,41岁。4月8日下午,嫌疑人朱某到杞县中山街某服装店买衣服,她看到一位顾客从试衣间里出来,试衣间内又没有其他人,便悄悄溜进试衣间假装试衣服,私自翻看放在试衣间内其他顾客的私人物品,当看到一部崭新的手机时,心生贪念,遂将手机偷走并迅速离开服装店。当失主发现手机丢失拨打手机电话时,朱某慌忙将手机关机,并将手机上的两个手机卡取出扔到垃圾桶内。在视频监控和证据面前,朱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开封市公安局政治部新闻宣传科谷剑冰、王乾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