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万子兵到 巧家复建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财报网

全体总动员,干群齐参战。是值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大干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工委书记万子兵于4月10日到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项目检查疫情复工复产工作,为项目人员鼓足干劲,助力项目复工复产。万书记在项目施工

全体总动员,干群齐参战。是值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大干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工委书记万子兵于4月10日到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项目检查疫情复工复产工作,为项目人员鼓足干劲,助力项目复工复产。

万书记在项目施工现场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对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项目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施工进度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要保证防疫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不动摇,项目全体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确保项目完成2021年通车目标。

万书记详细询问了现场负责同志,了解现场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叮嘱大家当前正处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要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还要注重施工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双到位”,要保持食堂环境卫生清洁,勤通风、勤换气、勤洗手,扎实做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他表示,公司将会全力协助项目建设渡过难关,助力项目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各项目最坚强的后盾。

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是围绕格巧高速修建的省道项目,该路段的建成,将继续助力白鹤滩水电站,缓解当地交通压力,同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对助力巧家县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巧家县复建等级公路项目己有序完成复工,施工生产正逐步恢复大干,现场人员健康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正按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有序展开、稳步推进。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陈红兵表示,下一步,将严格部署,精密筹划,在做好防疫防护工作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掀起施工高潮,确保按期完成项目通车目标。(郭迪东、刘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