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栾川这个景区让“度假天堂”变脸“童话世界”、“生态游乐园”变身“趣味动物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栾川,有这样一个景区!虽然开放营业仅仅两年,但屡创佳绩!为啥?请往下看:

在栾川,有这样一个景区!虽然开放营业仅仅两年,但屡创佳绩!为啥?请往下看:

他们相信发展大旅游,唯一不变的是永远在变!

走景区持续“红火”的路子,就要让景区,越变越有“新意”、越变越有“味道”、越变越有“乐趣”!栾川天河大峡谷,正是基于这种思路,在一路向好的路上,越走越快!社会关注度,景区知名度、美誉度,不断增强,越来越高!

让不会说话的石头、大树,憨态可掬地“顽皮”起来!

为了让童心完全释放,让小朋友的快乐指数迅速增高,在增添乐趣、激发兴趣方面,天河大峡谷有针对性的又下了一番苦功夫。2020年以来,利用景区内怪异的奇石、有型的古树,彩绘出众多憨态可掬的小动物。转瞬间,生态游乐园又变身趣味动物园!

让“凉”资源,“火”起来!

天河大峡谷,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叫河镇境内,海拔1500-2100米,森林覆盖率99%,年均气温10.2℃,且水源十分充沛。这一极具康养度假属性的生态旅游景区,为了更大惠及社会公众,2019年以来,他们以“哪凉快哪待着去”为主题,力推“全家游天河、乐送全家福”、“寻找你心中的四叶草”、“飞驰人生、骑聚天河”、“全国青少年轮滑大赛”等各类营销活动,切实让“凉”资源“火”了起来。

让“静”景区,“动”起来!

以“幽雅、静怡、清新、舒适、自然”为主要特色的天河大峡谷,在极大的吸引了众多“驴友”快乐养生、舒心度假的同时,2019年以来,又开发了大量狂热的娱乐项目,不仅让游客“美美”的住下来,又让精力充沛的发烧友们,快乐的“疯”了起来,“嗨”了起来!

更可圈可点的是,天河大峡谷的食宿环境,着实让人无限眷恋!

以下为天河大峡谷-天河中州国际度假酒店:

以下为天河大峡谷-静园民宿园:

以下为天河大峡谷,令人垂涎的美味大餐:

天河大峡谷

坐标:河南-洛阳-栾川县叫河镇

热线:0379-66636666

(综合整理于全景栾川、焦点视角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