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县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5日上午,河南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李长学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会议精神和市局党组书记

4月15日上午,河南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长学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会议精神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在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渑池县市场监管系统工作要按照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执法监管。一是要深化“放管服”稳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深入推进市场登记注册便利化,继续做好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工作,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二是要强化信用监管,扎实做好年报工作,完善市场主体名录库和执法人员名录库,保障“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实施;三是要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要求做好食品抽检,利用快速检测对食品生产、销售环节食品安全进行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四是要持续强化对辖区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药店GSP认证,做到日常监管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实现日常监管全覆盖;五是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督促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王晓亮 李静)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