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氏农商银行组织员工深入官坡镇白花村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卢氏县2020年度贫困户户上产业扶持办法》通知要求,卢氏农商银行于4月2日至3日共组织30余名责任人深入帮扶村官坡镇白花村开展帮扶活动。在官坡镇白花村委会,帮扶责任人认真听

按照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卢氏县2020年度贫困户户上产业扶持办法》通知要求,卢氏农商银行于4月2日至3日共组织30余名责任人深入帮扶村官坡镇白花村开展帮扶活动。

在官坡镇白花村委会,帮扶责任人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讲解相关扶持政策,并仔细记录,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帮扶活动任务明确后,帮扶责任人相继深入所帮扶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认真宣讲食用菌、中药材、经济林、经济作物等种植类项目及鸡、鸭、鹅、猪、牛、羊、蜜蜂等养殖类项目扶持标准及扶持办法,同时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外出或照顾学生未实现就业人员进行摸底,并做好就近就业服务指导等工作。“大妈,我来看您了,您的腿好些了吗”,“叔,你今年栽的连翘、苍术收入多少呀”,“哥,你种的核桃今年收成不错吧”......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次次促膝交谈,架起了贫困户与农商行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拉近了农商行与贫困户之间的血脉联系。

“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这饱含深情地话语在4年1460天50余次的帮扶实践中落地生根。援鄂勇士的平安凯旋是感动,脱贫攻坚的真诚帮扶是感动,农商银行的亲情永驻亦是感动。在脱贫攻坚决胜的紧要关头,卢氏农商银行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扶贫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帮扶活动,以更实、更细、更具体的措施推进帮扶工作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