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光山县市场监管局:为学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3日-14日,信阳市光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光山县教体局,对初三年级复课学生就餐防疫情况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和学生饮食安全。联合检查组重点从学校食堂防疫防控措施是否健全;食品安

4月13日-14日,信阳市光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光山县教体局,对初三年级复课学生就餐防疫情况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和学生饮食安全。

联合检查组重点从学校食堂防疫防控措施是否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和制度是否完善;饮用水、库存食材是否安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进货查验、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光山县市场监管局要求辖区内学校要夯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岗位职责,全面排查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组织员工进行新冠肺炎防控学习培训,配齐防疫物资,做好餐厅环境清洁消毒。同时,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有序错峰就餐、分散就餐,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胡志军)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