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用拼搏和奋斗书写岁月与年华:潢川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4日上午9点,潢川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公安工作会议,对2019年公安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涌现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2020年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潢川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公

4月14日上午9点,潢川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公安工作会议,对2019年公安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涌现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2020年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潢川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政委王冬冬主持;余睿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向2019年度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3个先进单位代表和1名优秀辅警代表进行了发言。

潢川县公安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大队教导员,各派出所长、指导员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交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分别组织人员在本单位分会场收听收看。

张晋局长指出,在潢川县县委、县政府和信阳市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潢川县县公安机关卯足六股劲,用“呼天抢地、顺天应地、战天斗地”书写拼搏的艰辛,用“改天换地、感天动地、欢天喜地”描绘成功的喜悦,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硬核成绩。在2019年的绩效考评中,有12项工作排名信阳市第一;打击电信诈骗战果突出,河南省省厅、信阳市市局4次发来贺电;命案侦破、扫黑除恶、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信阳市第一;在信阳市绩效考评通报中,连续两年位居前三;被河南省省厅授予“2019年度全省公安工作先进县公安局”、被信阳市市局评为“2019年度全市先进公安局”、在社会治理工作中由于成绩突出被潢川县县委、县政府评为2019年度全县综合目标一等奖、荣记集体三等功。

张晋局长要求,潢川县公安机关要聚焦目标,化解风险,争先进位、勇创一流,提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能力水平。要聚集风险防控,不遗余力防风险,全面推进维稳创安“屏障工程”;以“雷霆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各类专项行动,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突出抓好严打犯罪“攻坚工程”;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着力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全面推进执法规范“亮点工程”;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不断推动基层基础工作提档升级,夯实基层基础“固本工程”; 深化经济发展服务保障,全力参与“三大攻坚战”,切实做好优化环境“护航工程”。

张晋局长强调,要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标准,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抓实政治建警,抓精全警练兵,抓准教育整顿,抓严规范管理,抓好从优待警,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袁丽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