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石门湖新设千人烧烤场所 要啥有啥、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石门湖秀水湾野炊乐园占地万余平方,可容纳千人野炊烧烤哦,前赏青山绿水,后临园林花园,美哉美哉!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是不是想念烧烤了?沐浴着春风,欣赏着美景,各种烤肉串、烤鱿鱼、烤翅“滋滋”冒油、焦香扑鼻、入口即化,想想都要流口水了。

烧烤哪里去?快看石门湖烧烤攻略!

石门湖秀水湾野炊乐园占地万余平方,可容纳千人野炊烧烤哦,前赏青山绿水,后临园林花园,美哉美哉!

石门湖秀水湾野炊乐园,现有六十套桌椅及地锅、烧烤架、火锅桌、饮用水、木柴等,还可以做大锅饭、长桌宴,更重要的是距网红桥一步之遥,是西峡县目前设施最完善,配套最齐全的烧烤好去处。

来石门湖和三两好友相约,迎着微风,吃着烧烤,喝着啤酒,还可以感受网红桥的开心摇摆,体验七彩滑道的刺激与过瘾,乐享竹筏水中游,青山两岸走的惬意,人生在世,怎一个美字了得啊。

下面再送你DIY烤肉宝典,烤出的味道决胜米其林哦。

蒜香羊肉串

肥而不腻,感受草原的奔放。

制作方法

①羊腿肉切块,肥瘦相见;

②中间串大蒜瓣;

③最开始薄薄的涂一层油,烤熟后撒孜然就可以了。

小米椒烤花蛤

星级厨神必备,解腻又上档次。

制作方法

①花蛤泡水里放盐腌制,小米椒小尖椒大蒜切末;

②烧烤时把锡纸折成碗状,花蛤和切好的配料都放进去,等熟就行,怕味道淡的可以再放点盐。

蔬菜豆类

素食主义的天地,味道更霸道。

制作方法

①根茎类的蔬菜,比如土豆、红薯等最好是现吃现串,或者切成稍微厚一点的片串好浸泡在水里以免氧化;

②果实类的蔬菜,比如茄子、黄瓜、菜椒等也是切成片串好就行;

③茎叶类的蔬菜,比如白菜生菜韭菜,茼蒿等遇热容易快速散失水分,所以需要卷在豆皮里做成菜卷,再串在签子上;

④豆类的话选择形状质地硬一些,水分少一些的食材,免得不容易串,比如臭豆腐、豆泡、素鸡都不错。

怎么样?以上的秘籍你学会了吗?学会了这几招,米其林大厨也赶不上你了!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就要吃烧烤,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都在吃烧烤,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吃烧烤。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来石门湖烧烤吧!备齐装备,只为你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