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学校复工复学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给学校捐赠5000斤消毒液10000只口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校企联手,共抗疫情。4月7日,河南全省高三年级返校复学,多地市初三年级也将于4月13日复学。在学校复工复学之际,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校企共建专委会号召会员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

校企联手,共抗疫情。4月7日,河南全省高三年级返校复学,多地市初三年级也将于4月13日复学。在学校复工复学之际,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校企共建专委会号召会员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爱心捐赠,助力学校顺利复工复学。共筹集5000斤消毒液、10000只口罩等防护物资以及价值25万余元的学生学习资料捐赠给学校。

据了解,经过校企共建专委会的迅速筹划,短期内便号召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翰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安信建设集团、河南饕客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洛阳市正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洛阳三琨教学仪器有限公司等6家会员单位采购了5000斤消毒液、10000只口罩等防护物资以及价值25万余元的学生学习资料捐赠给学校。

4月9日至11日,在校企共建专委会理事长单位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高管的带领下,各会员单位负责人一同到开封高级中学、河南省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郑州市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淮阳中学、扶沟县高级中学等6所学校进行了捐赠活动。各学校相关领导纷纷对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校企共建专委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校企共建专委会各会员单位及领导体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精神表示赞扬。

校企共建专委会自成立以来便始终秉持着为河南教育事业服务的初心,在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的领导下,广泛团结各类教育服务类企业,探索校企共建新模式,帮助企业同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增进互利共赢,实现优势互补,为提升河南民办学校办学水平开展各类服务活动。

疫情尚未结束,学校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校企共建专委会将继续同学校一道,帮助学校做好复工复学防控工作。接下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校企共建专委会将对洛阳地区学校进行捐赠活动,帮助学校顺利开展复工复学工作。(记者张静 通讯员杨富州)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