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潢川县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4月10日上午,潢川县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县委机关启动。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

潢川县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潢川县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0日上午,潢川县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县委机关启动。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活动,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委等40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县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教育活动。

赵亮一行参观了活动主题展板,并对下一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一定要牢牢把握“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个主题,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年度任务,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自觉,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他指出,县委国安委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社会、文化安全为保障,坚决贯彻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重大决策部署,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安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全力做好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