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滨县教体局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0日上午,淮滨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淮滨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决胜年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生主持,局班子成员、局

淮滨县教体局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4月10日上午,淮滨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淮滨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决胜年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生主持,局班子成员、局纪检监察室成员、局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曾辉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对当前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刘伟工作报告精神摘要。

徐永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上来。一是深入学透精神、以学促干、推进工作。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的主基调,深刻感悟“严”的分量,深刻把握“严”的要求,坚决增强“严”的自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三是强化自我约束,提升履职能力,压实责任,充分发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促改常态化,经常抓教育,日常讲廉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五是落实好《淮滨县2020年教育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方案》,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实助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