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争先进位谋出彩”2020年工作谋划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0日下午四点,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争先进位谋出彩”2020年谋划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潢川县卫健委党总支成员胡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参观潢川县医

2020年4月10日下午四点,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争先进位谋出彩”2020年谋划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潢川县卫健委党组成员胡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观潢川县医院新院区建设

会上,就贯彻落实潢川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结合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实际情况就“争先进位谋出彩”谈感受、谋思路、话发展,着重从抓好疫情防控谋稳定、搞好新院建设夯基础、抓好医疗质量和医疗管理整治提品味,因地制宜抓发展,一科一品谋出彩进行汇报。

潢川县卫健委党组成员胡林同志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住比较优势和关键机遇,脚踏实地,贴切为民,以疫情防控为首抓好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重点学科发展,弘扬务实重干传统,比学赶超争先进。二是要结合“争先进位谋出彩”的精神努力实现从一级医院到二级医院的转变,严格考核标准,走特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会议尾声,鲁信义同志表示,2020年,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要继续发扬奋斗拼搏精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创辉煌,激励创新精神,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黄遵永、郑艳玲、朱晓竹)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