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通许警方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日,开封市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和城关派出所借助视频监控,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抓获于某、蒋某2名犯罪嫌疑人。3月30日8时许,家在通许县城的张女士报警称:其在家具店门口

4月2日,开封市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和城关派出所借助视频监控,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抓获于某、蒋某2名犯罪嫌疑人。

3月30日8时许,家在通许县城的张女士报警称:其在家具店门口的三轮电动车电瓶及家具被盗,价值约2200元。接报案后,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民警赶赴现场,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锁定了一辆行踪可疑的电动三轮车,很有可能是嫌疑人驾乘的作案车辆。经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嫌疑车辆案发前从通许县北阁路与幸福路交叉口附近一居民区出发,进入案发现场实施盗窃。在接到合成侦查大队反馈的线索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走访摸排,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准确位置。民警经过蹲守,于4月2日19时许在一处出租房屋内将于某和蒋某抓获。经审讯,于某和蒋某对其盗窃电动车和家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和蒋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开封市公安局政治部新闻宣传科王乾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