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动员部署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全市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动员部署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4月9日,全市巡察工作暨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

原标题:全市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动员部署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4月9日,全市巡察工作暨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巡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巡察工作,对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楚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军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安排,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安排10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17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本月中旬进驻,6月上旬以前巡察了解结束。

会议要求,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方向;牢牢抓住“四个责任”,不断强化市、县巡察工作的领导;努力实现“五个贯通”,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突出把握“五个重点”,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提供有力监督保障。

会议宣读了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柘城县、梁园区、永城市、市审计局、市发投集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网信商丘、商丘日报 记者 崔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