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县长张颖波暗访督导环境攻坚、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8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一行深入乡镇暗访督导环境攻坚、脱贫攻坚等工作。“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和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

4月8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一行深入乡镇暗访督导环境攻坚、脱贫攻坚等工作。

“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和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动员会召开后,我们按照县里要求,一手抓巩固提升,一手抓产业扶贫,让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致富。群众知道县里要打造中原菜都,种菜积极性更高了,发展蔬菜产业的信心也更足了。” 曹里乡樊家村支部书记樊清玉在和张颖波一行交谈时说。 “村容村貌变化很大。让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一个尽心尽责的村支部书记,就是一面旗帜。樊支书是好样的,值得大家学习”,张颖波说。

曹里乡呼庄村扶贫车间内,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张颖波一行详细了解了扶贫车间运营和分红情况,同时强调,“扶贫车间”作为有效的扶贫载体,要健全机制,规范管理,激发“扶贫车间”活力,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大李庄乡高河套村,张颖波一行实地查看了砂石料场整治情况。张颖波要求,要以“零容忍”的态度,认真较真,坚决取缔一批,按要求整改提升一批,最终达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要铁心铁面铁腕把环保抓上去,让作风正起来。

张颖波一行还来到大李庄乡高河沿村、曹里乡牛信村等处查看了扶贫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郭华才)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