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第一季度,我们在“奕齐”的美好回忆


来源:财报网

被无数网友企盼“重开”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第一季度。在那段时间里,在奕齐的我们遇见了很多值得留念、令人感怀的事。患难见真情,日久见人心。就让这个2020开年第一季度发生的故事

被无数网友企盼“重开”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第一季度。在那段时间里,在奕齐的我们遇见了很多值得留念、令人感怀的事。患难见真情,日久见人心。就让这个2020开年第一季度发生的故事,成为我们每个人心底关于奕齐美好的回忆。将爱延续,也共同直面未来的挑战。

奕齐年会

1月4日在宁波举办的“星随影动·奕梦同行”奕齐集团年会盛典,是我们在2020年一季度初,共同翻开了奕齐集团的新篇。

1.jpg

现场有惊艳的表演,有深情的感怀,有远见的观点,有壕气的奖品。当气氛在热烈中被推向高潮,奕齐人却从未忘记做人做事做企业的初心。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只有适应时代变化的才能勇立于潮头。我坚信未来十年,奕齐会实现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奕齐集团总裁柴凌旭女士说道。

2.jpg

奕齐公益

年会盛典的余温尚未消退,奕齐人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1.7奕齐公益节”。2020年第三届奕齐公益节的主题是“羽翼守护·助梦未来”。1月7日那天,上海、宁波两地的奕齐人分别走到各大商圈,通过征集社会人士与爱心读物的合影,来唤醒每个人的公益意识,每多一张路人与爱心读物合影,奕齐集团都会多捐赠10元善款给弱势群体。

同时,奕齐人还走进身体障碍者与困难人士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与净水设备,改善生活质量。“始于心,落于行”的第三届奕齐公益节虽然结束了,但是奕齐集团的公益之路没有终点。

3.jpg

是的,当国家、社会有需要的时候,奕齐公益一直都在。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生活的节奏,奕齐集团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驰援湖北的决定。2月10日到13日期间,奕齐集团的同事们也积极加入到了善款募捐的行列中,54位同事合计捐赠了11636.34元。同期委托工作人员采购的5万只口罩,在历经湖北省严格的物流把关后也成功送抵两处一线防疫机关。

其中,湖北省随州市随县淮河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签收了3万只口罩,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公安局签收了2万只口罩。对奕齐集团而言,口罩捐赠只是践行企业精神,在国家遇到紧急情况时,责无旁贷地为前线疫情防控贡献的绵薄之力。

4.jpg

奕齐关怀

在对外进行物资援助的同时,奕齐集团也积极关注到每一位同事的身心健康。自2月1日起,奕齐集团就多次发布关于延长假期以及延长居家办公时间的公告,旨在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配合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奕齐集团宣布从2月起针对全体同事发放每人每月500元的疫情防护津贴。不仅如此,奕齐集团还为旗下17家公司分别投保百万,并提供了每一位同事和客户为期一年20万元的疫情防护保障险。

奕齐集团董事长马奕谦先生在致全体奕齐人的信中写道,“如果遇到困难,请一定要和我们联系,公司就是你的坚强后盾,奕齐的家园精神永远和你在一起。”

居家办公期间,奕齐人积极加入到为武汉手写加油接力的活动中。当众多暖心的话语跃然纸上,奕齐人的正能量也在那一刻通过互联网传递到社会各界。

好在所有的努力都收获了结果。2020年3月,在全体国人的勠力同心下,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终于得到了有效控制,所有奕齐人也得以回归熟悉的办公场地,于2日正式复工。为确保返岗同事的健康与安全,奕齐集团在复工前夕,在门厅、楼道、地面以及桌椅等办公区域每日进行多次消毒。同时,加强公司同事的管理制度,每日佩戴口罩上岗、每日“健康上报”身体状况。此外,采取错峰打卡、测温通行;准备免洗洗手液、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还特意为上海、宁波两地的每位同事贴心准备了开门红包。

令所有奕齐人都感到惊喜的是,复工次日,总裁柴凌旭女士就向全体同事宣读了《奕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增加高级合伙人的通知》,十余位优秀同事获得提名。奕齐集团将给予最终正式晋升的高级合伙人期权股份奖励,这个消息令人无比振奋。

当所有人的生活都步入正轨,我们也不会忘记那些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逆行者。在2020年一季度末,奕齐集团、奕齐影业联动奕齐影视圈APP为上海、宁波两地援鄂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份“感谢礼物”——“你用生命抚慰患者我用光影拥抱你”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医务人员可以在奕齐集团或奕齐影业公众号后台留言,确认有效后即可获得500元的奕齐影视圈观影卡。本次活动无时间限制,观影卡可在奕齐影视圈APP中购票时直接使用,无地域、场次限制。

7.png

时光如梭,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那些在奕齐发生的有爱的故事,只因我们在一起。源头活水,同舟共济。山高路远,未来正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