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固始县:税收宣传走进第四届郁金香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8日上午,固始县税务局组织人员走进西九华山花千谷景区,借助第四届郁金香文化节契机,开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中,该局在景区前设置了税收

4月8日上午,固始县税务局组织人员走进西九华山花千谷景区,借助第四届郁金香文化节契机,开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中,该局在景区前设置了税收咨询点,摆放了税费优惠政策展架、海报等宣传品,并向游客发放税费政策宣传手册,宣讲与其切身利益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就游客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互动解答。

据悉,“税费优惠政策进景区”活动是2020年固始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借助旅游资源优势,打造“税收+旅游”的宣传品牌,进一步拓展税收宣传阵地,提升税收宣传影响力。下一步,该局会围绕宣传月主题,在50天“加长版”的税收宣传月期间,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主题活动,引导辖区企业积极参与,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真正了解到税费优惠政策的利好,真正享受到国家助力复工复产的政策红包。(殷乾坤 万燕)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