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中原菜都 扶沟争分夺秒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5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常青,副县长任松奎,政协副主席郝宝杰一行实地督导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任务推进情况。近段时间以来,扶沟县围绕建设中原菜都,以举办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为抓手

4月5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常青,副县长任松奎,政协副主席郝宝杰一行实地督导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任务推进情况。

近段时间以来,扶沟县围绕建设中原菜都,以举办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为抓手,成立十二个工作专班,明确蔬菜园区、道路绿化、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推广中心、蔬菜线上线下交易中心提升等具体任务,争分夺秒,叠加推进。

在安罗高速至县城连接线道路绿化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一台台钩机、一辆辆铲车在热火朝天的有序施工,韭园镇、城郊乡及相关部门干部,主动放弃休息,干在一线。“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到施工、环保两不误,科学高效推进……”张颖波一行实地察看施工进度,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在该项目指挥部召开的推进会上,张颖波对筹备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的各项任务推进,提出了“快、稳、严、高”的具体要求,强调要凝神聚心,雷厉风行,打破常规,大干快上,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在打造好扶沟“西大门”的同时,长短结合,统筹提升,为建设中原菜都创造良好条件,全力做强做精蔬菜这一富民强县产业。

会后,张颖波等认真听取了部分节点绿化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并与设计方现场查勘、实地论证。(郭华才)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