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仰”帆起航,不负韶华 天宝中心2020年经理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前形势下市场需求,弥补疫情对行业带来的影响。4月2日,天宝中心2020年经理会议在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刘柏

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前形势下市场需求,弥补疫情对行业带来的影响。4月2日,天宝中心2020年经理会议在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刘柏学,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天宝中心总监郑磊以及天宝中心各分公司经理等人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仰’帆起航正当时,不负‘韶’华争余年”为主题。会议伊始,刘柏学宣读天宝中心2020年经理任职调整情况。经理职位的调整,为天宝中心开启2020新征程注入新的能量。

会议上,天宝中心各分公司经理分别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此次复盘工作主要从回顾指标、评估工作、分析原因、总结规律和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在复盘工作中,各位经理结合2019年工作整体状况作出工作总结,提出存在问题,找出解决办法,积极查补缺漏、吸取教训,坚定发展信心,为更好地开展2020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开创彩陶坊天时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天宝中心市场产品经理王博以《2020年工作思路及操作式宣导》为题,从年度运作核心思想、年度营销关键词、市场分级类型以及2020年度销售任务等方面阐述了在疫情好转的形势下天宝中心2020年主要工作内容。

郑磊在讲话中对天宝中心2020年工作开展进行部署,他表示,复盘的目的主要是找出不足与优势,从而更好地指导以后的工作。2020年整个市场布局要保持一个整体的结构,优化市场布局,采用稳扎稳打的运作模式,加速团队建设和客户布局,对团队进行有效的管理,以昂首挺胸的姿态带领彩陶坊天时阔步前进。

郝惠锋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对于彩陶坊天时来说是最关键的一年,在这一年,大家要坚定信心,要有创造性地去工作、主动性地去工作;要想到前面、干到后面、谋动全局。思想上,大家要保持团队活力,同时也应当树立一定的危机意识;要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奋斗者为荣;要谦虚谨慎,敢想敢为。在布局方面,要布大局、布优局、布远局。另外还要重执行、抓管理、把握关键节点,树立良好团队榜样,在2020年豫酒振兴战略中继续以龙头之姿带领豫酒走向辉煌。

2020年开头虽然因为疫情放缓前进的脚步,但时间不会辜负敢做敢当的仰韶人!逆境有尽,花开有期。目前中国疫情防控已经基本取得胜利,白酒市场也在加速复苏中,仰韶也将迎来白酒销售的春天。2020年只要我们抓住目标毫不松懈,奋力前进勇于挑战,扬帆起航不负韶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仰韶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