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明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专业的律师事务所


来源:财报网

近些年,随着律师制度的逐步恢复,我国的律师行业也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因此,各律师事务所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逐步成为我国建设法治社会的重要力量。上海市光明律师事务所便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一家律师事务所,该律

近些年,随着律师制度的逐步恢复,我国的律师行业也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因此,各律师事务所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逐步成为我国建设法治社会的重要力量。上海市光明律师事务所便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一家律师事务所,该律所专注于为大家提供优质、及时、具有创意的法律服务,发展至今已成为沪上知名的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

光明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96年,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满足客户需要的服务宗旨,目前公司所服务的业务主要包括婚姻与家庭法律咨询、公司证券法律咨询、财务税收法律咨询、海商海事法律咨询、金融和资本市场法律咨询、行政和公共事务法律咨询、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政府与公共服务、刑事法律业务、建筑工程与房地产法律服务、国内外贸易和物流法律、水上货物运输合同纠纷、船舶代理合同纠纷、代理刑事自诉案件、信托结构化融资法律业务及其他法律业务。

经过长期发展,光明律师事务现有专职律师80余名,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50余名,公司曾于2005年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这是全国首次评选优秀律师事务所,用来表彰在法律服务领域有杰出成就的中国律师事务。公司擅长为企业发展和战略实施提供全面、深度、专业法律服务。团队合作、协同作战为本所的一个显著风格,曾于2002年-2016年连续十六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

国外先进的律师事务所无疑拥有高效的运作管理模式、全面的诉讼领域以及市场化的营销模式,而我国律师事务所如何在经济全球化发展的浪潮中搭上市场化经营的快车谋求良性高效的发展成为律师事务所普遍关心的问题。光明律师事务所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持续坚持“服务至上,品质一流”的经营理念,管理以人为本,着眼于市场需求,以品牌为中心,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力,用持久的高品质服务打造和培养品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