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圣丽达 集布艺、墙纸、皮革一站式采购平台


来源:财报网

随着人们的收入的增加,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审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居家软装等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在居家这个大行业里,窗帘行业愈发走到了前台,开始逐步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得到了各方面的重视。相信很多只要参与过

随着人们的收入的增加,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审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居家软装等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在居家这个大行业里,窗帘行业愈发走到了前台,开始逐步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得到了各方面的重视。相信很多只要参与过家装的朋友们都知道,由于窗帘在房间中处于比较抢眼的位置,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决定了房间的生活品味与情趣,选购窗帘,就成为了一件不简单甚至是比较麻烦的事情。

窗帘,是由布、麻、纱、铝片、木片、金属材料等制作的,具有遮阳隔热和调节室内光线的功能。布帘按材质分有棉纱布、涤纶布、涤棉混纺、棉麻混纺、无纺布等,不同的材质、纹理、颜色、图案等综合起来就形成了不同风格的布帘,配合不同风格的室内设计窗帘。窗帘是一种既实用又能够用来装饰的生活用品,而好的材质的窗帘是能够给人非常精致、美观的感觉。

随着物质生活已进入到品牌时代,用户的购物意识不断增强,窗帘一站式购物成为了用户选择。深圳市圣丽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陈丽平女士2003年进入装饰材料行业,全身心致力于布艺、墙纸、皮革等装饰设计面料的批发及零售。公司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现已形成了集布艺、墙纸、皮革一站式采购平台。圣丽达展厅面积将近1000平,三大系列250000多款产品,品种丰富、风格各具,产品广泛的适用于样板房、会所、酒店及私人住宅的窗帘、软硬包、家具面料等。

深圳市圣丽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到:“当今,消费者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环保意识日渐加强,其审美方向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窗帘早已不再是一块单纯为了遮光、遮丑的布,窗帘可以说是给整个居室空间增加了一抹靓丽的表情,同时它也能反映出生活品味和情趣。所以,一款落落大方、简约高雅的高端质感窗帘,可以让我们的居室锦上添花。圣丽达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及营销人员,有自己的加工工厂,设备先进,能同步送料缝制机、定高裁剪机、自动打褶机、多针拼接花样机、立体定型机、自动梳理打包机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成品。”

圣丽达,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生命,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视质量为公司存在的前提,视诚信为公司繁荣的保证,视客户为公司的上帝,致力于打造专业的设计面料的综合服务平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