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维护人民币图样形象“清风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明节前后是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制售祭祀用品的高发期。为打击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制售祭祀用品行为,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积极按照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违法使用人民币图样及反假宣传活动。近

清明节前后是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制售祭祀用品的高发期。为打击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制售祭祀用品行为,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积极按照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违法使用人民币图样及反假宣传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辖内80个网点多措并举开展反假宣传活动,在显著位置张贴《关于不购买和使用带有人民币图样祭祀用品的倡议》,在电子显示屏播放反假币、爱护人民币及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宣传标语。不仅对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反假宣传、爱护人民币的宣传折页,更积极开展户外宣传,组织人员到社区、商场、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次宣传,参与人数共88人,发放宣传页10000份,向市民发出倡议5000余次,宣传覆盖率广,使广大市民了解到违规使用带有人民币图样的冥币是违法行为,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伪意识和爱护人民币的意识。(邢青云)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