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防控,福喜达暖通在行动


来源:财报网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界一同参与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北京福喜达暖通科技有限公司也积极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力量。2月3日,由福喜达供应的数十套新风设备正火速发往江苏,将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界一同参与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北京福喜达暖通科技有限公司也积极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力量。2月3日,由福喜达供应的数十套新风设备正火速发往江苏,将服役于医院的负压隔离区病房,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云图片

在得知医院的需求后,福喜达暖通积极与院方沟通,同时将需求反馈至厂方。根据医院负压隔离病房的功能需求,福喜达暖通为其供应数十套直流变频多联机组和新风设备,并第一时间调动设备和物流车辆,目前设备正火速向目的地进发。

云图片

福喜达暖通的新风系统,能高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病毒病菌,以及甲醛等有害气体,不断送入外界经过滤的洁净空气,通过通风换气及合理的气流组织,稀释病房内的病原微生物浓度;同时将室内被患者污染的空气经过滤后排放,不污染环境。

疫情期间,福喜达暖通积极按照政府及防疫部门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员工的防疫措施,并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心系各地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利用自身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愿为各大医院提供完善的方案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战。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