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时节 感恩先烈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吾辈今日幸福之路,乃前辈先烈热血谱就。时至清明,奉献花一束!”“缅怀先烈,中华民族精神永世长存!”“勿忘历史,勿忘英烈,奋发”

“吾辈今日幸福之路,乃前辈先烈热血谱就。时至清明,奉献花一束!”“缅怀先烈,中华民族精神永世长存!”“勿忘历史,勿忘英烈,奋发”,这是一个个中华儿女在清明时节的有感而发。

时值清明,为增进全行员工爱党爱国情感,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文明新风,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家怀着对烈士无限敬仰的心情,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先烈们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广大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爱国爱党、恪尽职守、奋发作为、争当时代新人,努力为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