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信君达管理发展战略规划项目委托正略咨询正式启动


来源:财报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法治建设宏伟蓝图徐徐展开的新时代,律师事务所实施发展新的战略具有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律师业做大、做强、做专成为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目前全国律师行业呈现着良好的发展态势,近十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法治建设宏伟蓝图徐徐展开的新时代,律师事务所实施发展新的战略具有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律师业做大、做强、做专成为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目前全国律师行业呈现着良好的发展态势,近十年,律所数量年均增速约7.5%,中国律师人数保持年均9.5%左右的增速。

但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各界对法律服务的专业性、综合性和广泛性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升,律师事务所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与竞争。“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以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信息技术与法律的深度融合等,既给律师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也为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模式带来新的挑战。

为巩固既有发展成果,再上发展新台阶,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决定启动战略发展及管理策划咨询服务项目,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架构、建立长期可持续发展机制,并借助行业专业咨询机构力量,确保本所战略发展规划的客观性、科学性、前瞻性和全局性,且充分结合中国经济发展和法律环境的新形势,贴合本所的实际状况。

为此广信君达发布公告,面向全国诚邀合格的咨询机构,参加本项目的咨询顾问遴选竞争性谈判。公告的发布吸引了国内多家咨询机构参与。

3月20日,广信君达与参加本项目的咨询机构进行了现场竞争性谈判,律所高级合伙人王晓华、章勋、邓传远、苏东海、慕亚平、闪涛、赵剑发律师参加现场谈判,按照约定流程听取各咨询机构的述标,对投标方案进行提问及现场评分,通过评审组21位评委投票,最终选定具有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行业战略规划实战经验的正略钧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略咨询)为本项目的咨询顾问。监事长刘善巧、监事张成勇全程列席。

广信君达成立于1993年1月,2012年11月合并改制为实行公司化运作和专业化分工的广东省首家特殊普通合伙制律所,广信君达广州总部现有员工912人,其中律师627人,合伙人134人。在北京、上海、武汉、海南、深圳、珠海、中山、东莞、清远、佛山、梅州、南沙、横琴、花都和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设有20家办公室,具有依托粤港澳、辐射全国、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地缘优势,已经成长为在华南地区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事务所之一。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广信君达获得中宣部主导司法部颁发的“全国法律服务行业文明服务窗口”,司法部颁发的“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师协会颁发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师行业党委颁发的“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广东省司法厅党委颁发的“广东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省级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是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组委会聘请的唯一常年法律顾问。但广信君达发展的格局和眼光并未止步于此,而是着眼未来、放眼世界,积极探索全国性、国际性大所、强所之路。

是日不可追,未来犹可期。广信君达战略发展及管理策划咨询服务项目已启动,体现了广信君达在新起点上谋求新发展的决心。正略咨询将以专业力量为广信君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广信君达迸发出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实现真正的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