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含广阔价值,广州大鼎科技有限公司私有化部署让支付更轻松!


来源:财报网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刷脸支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商户选择引进刷脸支付?随着科技时代的不断变迁,科技对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带来了非常深厚的影响,产生了巨大的价值。广州大鼎科技有限公司私有化部署更是其中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刷脸支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商户选择引进刷脸支付?随着科技时代的不断变迁,科技对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带来了非常深厚的影响,产生了巨大的价值。广州大鼎科技有限公司私有化部署更是其中具有非常大的价值。

1555125783708538.png

1.资金投入的优势:几乎与做代理、加盟等同等的价格,而且只需一次投入(不包含每年的服务器费用),创业者能够完全拥有自己独立的移动支付系统,可以与各类服务商等移动支付公司同台竞争。而做代理每年仍然需要交纳高昂的代理费用,长期一算,综合下来远不划算。

2.企业独立发展品牌的优势:创业者或企业能够完完全全拥有自己的品牌,自己做服务商,直接与微信支付宝官方对接,而且有能力可以直接与大型连锁商超、购物街等谈合作,真正做属于创业者自己的事业,拿得出手的事业;

3.数据的优势:通鼎为客户进行私有化部署,所有交易等数据完全归客户自己所有,客户也能第一时间查看自己平台的数据,合理规划自己的推广策略,当数据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商户数、交易数),也能更快获得资本的青睐;

4.与官方对接的优势:自己做服务商能够直接拿到官方的补贴政策,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所获得的利润完全为自己企业独立所有,商家的通道费用也能够在官方的政策下进行阳光管理;

5.资源利用的优势:私有化部署之后,自己拥有系统,才能够真正将自己的商户资源转化为固定的收入来源。做代理无异于既给总公司签商户,而且还交“智商税”(代理费)。后期如果不做代理了,无异于把积累的资源拱手送人,再入行时,就等于从零开始。

1556235509-0.jpg

作为市场上真正将“移动支付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的移动支付企业,广州大鼎科技有限公司已累计为多家企业级客户提供移动支付技术服务,为客户进行私有化部署,真正意义上帮助客户做自己的事业。凭借着其独特而强大的优势,广州大鼎科技有限公司私有化部署让支付更轻松,让企业起步更简单,富含广阔的价值,为人们提供便利,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刷脸支付私有化部署品牌,值得大众信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