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朱仙镇启封故园喜迎开园 全国人民4月30日前可免费入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向肩负重担的英雄奋斗者们诉出感恩,为了承担起一家民族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朱仙镇启封故园做出了如下决定:

为向肩负重担的英雄奋斗者们诉出感恩,为了承担起一家民族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朱仙镇启封故园做出了如下决定:

全国人民4月30日前可免费入园

全国医护人员全年免费入园

在经历两个多月的闭园之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景区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的前提下,朱仙镇启封故园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已于今日(4月2日)开园。

9:00景区开园仪式:

为了配合各项防疫防控工作,游客入园皆已自觉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虽春风料峭,但游人热情丝毫未减,为什么一定不能错过启封故园?

因为这里能够让您:

此外,研学旅行、湖光水色、风趣民俗、香浓咖啡……您想要的,这里都有!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就让我们和家人、和朋友们相约启封古园,共揽春色、共赏春景,领略北国水乡的别样风情,因为有您的到来,启封故园才更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