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元门票游淇河:赏鹤壁十里樱花、探寻古镇桑园、观太极图、游淇河湿地公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已经好久没有出去了,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时候该出去放松走一走了。

已经好久没有出去了,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时候该出去放松走一走了。

【9元门票游淇河】,任你一路畅游在花海之中

而且,除9元门票外无任何二次强制消费!

下面就了解一下吧!

活动亮点:只要9元,畅游沿淇河3大3A级景区(天然太极图+桑园小镇+淇河湿地公园️)

活动亮点:除9元门票外无任何二次强制消费

活动亮点:赏樱花~观太极~游淇河~品美食,畅玩一整天

活动亮点:无论团队游还是自驾游统统满足你

天然太极图旅游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河南省第一批为物质文化遗产《白蛇闹许仙》故事原型地。位于鹤壁市淇滨上峪乡境内淇河南山段,  景区总占地200余公顷,有亲水和登山两条游玩线路,生态绿色、健康养生、研学旅游为主题。与城镇日益拥挤的生活空间相比,这个具有深厚文化历史底蕴的景点绝对让您流连忘返。太极图景区的由来是因景区内秀丽的淇河水由东向西形成鲜明反“S” 形流向,两岸青山自然在这里形成了两条鲜活明亮的阴鱼阳鱼,成就了一幅神奇的阴阳太极图,故由此命名。

传说殷商时期,周文王被殷纣王羁押于此,他夜观天象,日研神图。文王惊人地发现天然太极八卦图形。从而奠定了影响世界的周易八卦玄学文化基础。

远远望去,淇水幽柔似情,怀抱阴府,背负阳官,太极纵横坎离,定位乾坤,浑然天成。它是天人合一的神来之笔,是旋转不停的智慧之源。整个景区神意纵横,灵气弥漫。

桑园小镇景区位于淇河生态旅游度假区之内,淇河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180公顷,是一个集特色小镇、自然景观、艺术文化、特色小吃、民宿住宿、观光农业、休闲娱乐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

桑园小镇引进了全国100多种各类小吃。

因为简约,所以逆袭。

大道至简,简约不是简单,而是没有赘余。

桑园小镇致力于做旅游景区的无印良品,以开放的心态为游客奉献轻松和愉悦的自然情感;旅游产品采用清纯自然的乡野之风,为纷繁的生活注入宁静与温暖;旅游的真实梦想,不再只是海市蜃楼,而是实现在每位景区人一点一滴的努力之中。

河南鹤壁淇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河南省北部淇河的中下游河段,鹤壁市淇滨区与淇县交界处。湿地公园包括淇河河床、河漫滩、河岸坡地及少量丘陵岗地。

淇河湿地是多类型湿地的复合体,以洪泛平原湿地和永久性河流湿地为主,兼有少量人工湿地、地热湿地、草本沼泽湿地。淇河国家湿地公园内维管束植物共90科506种,包括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水杉、银杏,二级保护植物野大豆等;脊椎动物87科351种,其中鸟类225种、鱼类64种、兽类26种、爬行类24种、两栖类12种。包括国家一级保护鸟类东方白鹳、黑鹳、金雕、玉带海雕等4种,国家二级保护鸟类白琵鹭、灰鹤等23种,省级保护鸟类苍鹭、鸿雁等10种。

按照传统五行说,“金之铄”、“水之源”、“木之林”、“火之石”、“土之丘”五大主题公园散落湿地公园内,呈现出“白蓝绿红黄”五种颜色的大色块植物景观,凸显生态之美。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