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场新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上午,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场新闻发布会,邀请马村区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今天上午,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场新闻发布会,邀请马村区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介绍马村区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围绕马村区马村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专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治愈1例,连续36天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三清零”。境外返区人员10人,全部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现仍有6人在集中隔离站隔离。

发布会上,马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疫情防控方面,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组建了6个工作组和7个专班,加强排查力度,对1420名返乡居家隔离人员实行隔离,守好区域防线,并筹集资金、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全力保障民生。同时,开展广泛宣传、发动党员下沉一线,组建党员突击队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投资381亿元谋划包装项目93个;推进区级以上重点项目开工建设,通过开展“视频+招商”等活动,今年以来,共洽谈对接项目16个,总投资约96亿元。并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春耕备耕等工作。

下一步,马村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举措,锁定目标、克难攻坚,严格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经济社会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