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香、山水、古村落 嵩县的春天美出了新境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花红时,树绿时,春来时,嵩县的每一种样子都透露着不一样的美,这个春天的嵩县诗情画意美的让人沉醉。

四月,春天的感觉愈发浓烈,春天的嵩县是什么模样?花开了吗?树木长新芽了吗?

现在让我们暂时把眼睛闭起来,开启一场只属于嵩县的“云旅行”。

春天让嵩县的阳光变得温暖,微风也变得柔和,观春色满园,迎暖风拂面,在香气氤氲的空气里,想象会如何遇见这嵩县的春。

春风拂过树梢,片片绿叶温柔的摇晃,春风十里不如你,在这样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吹一吹风,走在嵩县的大街小巷……

嵩县的春天真的很美好,头顶是明净的天空,脚下是生机的大地,闻闻桃花、杏花、油菜花醉人的花香。

看那一簇簇白,一簇簇黄,一片一片轻轻柔柔、浅浅淡淡,碰撞出绝世的美,一阵微风轻过,泛起片片美丽柔弱的花瓣。

轻轻飘落散落着淡淡的芬芳,在花丛中拍照,用镜头记录此刻的风景,童话世界也不过如此。

春天让白云山的山有了色彩,让白云山的水有了温度,让我们相信春天的一切美好。

飞流的瀑布,静谧的湖泊,在这里俨然被装饰成了一幅幅风景画。

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欣赏着如诗如画山水之间,体验着如梦如幻的浪漫风情。

想念昔日的两程故里,那时候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恢复如常的那一天,我们都相信不会来得太晚。

想漫步古村落,踏着青色的石砖板瓦,探寻千百年前的美与诗意。

花红时,树绿时,春来时,嵩县的每一种样子都透露着不一样的美,这个春天的嵩县诗情画意美的让人沉醉。(来源: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微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