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40余名警力整治河医交通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40余名警力整治河医交通昨日,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出动警力40余人对河医周边存在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上午9时30分,三大队民警与二七区执法

原标题:40余名警力整治河医交通

昨日,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出动警力40余人对河医周边存在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上午9时30分,三大队民警与二七区执法人员联手,将占道停放在建设东路机动车道边“非机动车此处禁停,违者拖移依法处罚”标牌下的7辆电动自行车一一抬上执法车。执法过程中一名中年女子急匆匆穿过马路而来。这名女子是其中一辆红色电动自行车的主人,而红色电动自行车占道停放已超过半小时。这名女子称看到多辆电动自行车在路边停放,也将车子停在了路边,以后一定会注意停车秩序,避免因任性停放再遭受处罚。

对于河医立交桥一层存在的违停汽车,民警采用固定疏导与铁骑中队巡逻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部分未按照规定停放在建设东路立交桥下的车辆进行了处罚,其中一辆白色大众小轿车因长时间停放被拖移处理。

据介绍,复工复产保障工作开展以来,警方针对河医周边的道路环境,制订了专项整治方案常态化推进:“对北至金水路、西至嵩山路、南至陇海路、东至京广路的重点整治区域内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进行专项治理。”(记者汪永森实习生刘地通讯员韩黎剑杨晨曦文/图)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