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助力城市复工复产 郑州交警三大队严管河医周边交通秩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城市复工复产工作的逐步深入,城市交通压力日益增长,同时机动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激增,城市良好有序的校通秩序迫切需要严格治理。郑州交警三大队在针对河医周边持续增长的人流量、车流量、交通设施建设等

随着城市复工复产工作的逐步深入,城市交通压力日益增长,同时机动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激增,城市良好有序的校通秩序迫切需要严格治理。郑州交警三大队在针对河医周边持续增长的人流量、车流量、交通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后,结合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保障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城市交通正常停管秩序等工作要求,制定了河医周边交通秩序整治方案。4月1日,联合五里堡街道办,出动警力四十余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交警三大队一中队、铁骑中队采取固定疏导及巡逻查处的方式,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进行劝离或电话告知尽快驶离,张贴违停告知单。整治行动中,全程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全面曝光不文明、不守法的违法行为人,全面营造严管严查的治理环境和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郑州交警三大队大队长王金柱表示,自开展复工复产保障工作以来,针对河医周边的道路环境,我们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常态化推进。对北至金水路、西至嵩山路、南至陇海路、东至京广路的重点整治区域内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治理。违停车辆大量占据了珍贵的道路资源,时常堵塞公交港湾、消防通道、交通干道,由此引发了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一系列问题。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治理行动,净化道路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请将您的爱车有序停放,树立交通文明意识,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予人方便,予己方便,停出一份文明,停出一份关爱。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