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濮阳一男子流窜作案30余起,价值上万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濮阳县公安局鲁河派出所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一名,侦破系列盗窃案30余起。3月19日,鲁河所接到报警,拆置在辖区的勘探路与019县道丁字口的一块20平方的宣传牌被盗,鲁河所快速成立专案小组,受案侦查

近日,濮阳县公安局鲁河派出所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一名,侦破系列盗窃案30余起。

3月19日,鲁河所接到报警,拆置在辖区的勘探路与019县道丁字口的一块20平方的宣传牌被盗,鲁河所快速成立专案小组,受案侦查。民警白天走村串户、明察暗访附近废品收购站点,摸排线索,夜间加班加点,对搜集的线索进行比对研判。经过民警不懈努力,很快锁定嫌疑人张某修。

3月25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修抓获,张对其盗窃广告牌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在张某修家中起获大量的公路护栏立柱桩、燃气管道测试桩、铁质金属材料等赃物嫌疑物品。

经查,自2019年秋季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修流窜至新南环省道胡状至鲁河段、高铁施工工地,鲁河辖区及周边,先后实施盗窃30余起,盗窃公路护栏立柱桩、燃气管道测试桩共计34根、宣传牌1块以及大量的工地铁质材料,涉案价值估计上万元。

此人真是太嚣张了,竟然流窜作案30余起!有手有脚的为什么要做偷鸡摸狗的事情,用双手创造财富才是正途!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修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濮阳县 濮阳头条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