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杏花营农场热烈迎接第三批援鄂抗疫英雄凯旋归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30日中午1时,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及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准时在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集合,排成整齐的长队,拉着欢迎横幅、挥舞着国旗和党旗,热烈欢迎第三批援鄂抗疫英雄凯旋归来。骑警护航,当

3月30日中午1时,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及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准时在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集合,排成整齐的长队,拉着欢迎横幅、挥舞着国旗和党旗,热烈欢迎第三批援鄂抗疫英雄凯旋归来。 

骑警护航,当抗疫英雄们乘坐的车辆行驶而来,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集体大声高呼“欢迎英雄回家”“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等口号!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到武汉抗疫一线,生动诠释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们是英雄、是勇士、是战士,是最美逆行者。让我们共同向最美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欢迎英雄们回家!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