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这个地方的玩法你知道吗?必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如今旅行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出行何必远方,在西峡就有这样一处地方!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是你放松休闲的最佳去处!

经过漫长的足不出户时光,才能意识到那些我们以为平淡无味的生活,现在看来都是那么弥足珍贵。想去看户外明媚的阳光,想去见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想手捧早起拂过山岗的太阳,想看下班路上晚霞弥漫的天空,想喝一碗羊肉汤,想喝一杯咖啡不加糖,想畅快的去夜市撸串。

如今旅行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出行何必远方,在西峡就有这样一处地方!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是你放松休闲的最佳去处!

这个地方不仅是一个康养小镇,更是西峡的一张名片,能满足“吃、住、行、游、购、娱”所有需求,那就是——仲景养生小镇。小镇有哪些玩法你都知道吗?到了这里,这些事让我们一起去完成!

一起去寿康桥边吹风,感受河道与桥错落有致的惬意,在桥上细细观赏这琼楼玉宇。

一起去观澜亭看细雨迷蒙,听风声低吟,静静等待雨后的彩虹。

在下雨天撑一把油纸伞,彷徨在悠长的青石路上,把自己的脚印留在小镇的每条路上。

到小镇一定要穿一套汉服,悠然自得走遍每个楼宇,把最美的背影展现在阁楼上。

去南风阁拍一组美美的汉服写真,这端庄古朴的汉唐风格建筑最适合拍汉服照。

坐在孤岛与鲸咖啡馆的阳台上,点一杯咖啡,读一本书,看落日余晖,度过一个完美的周末。

夜游小镇,感受古镇夜生活。

去悦享繁花音乐餐厅点一杯小酒,来两份小菜,听一首歌,暂时忘却烦恼,醉在小镇的夜。

大口呼吸小镇的新鲜空气,嗅着空气中的梅花香。

在广场的秋千上摇摇晃晃,在阳光下吹着暖风舒舒服服打一个瞌睡。

和小伙伴一起走遍每个小巷,捕捉每一个精彩镜头,给自己的人生多点美好回忆。

和朋友好好地聚会一场,吃遍整个小镇,羊肉汤+奶茶+撸串+火锅+拉面+飞饼+烤肉+凉皮,在这里都应有尽有!

 

到重阳宫坐一坐,这里汉唐建筑风格既端庄大气,既能可以学到养生的知识,又能感受禅修到的文化。

小零食大营养,香菇脆来自深山,源自天然,营养丰富,口感更具有韵味,一定要到佰菌园尝一包!

夜宿仲景里客栈,这里采用东汉中式装饰风格与小镇汉唐风韵的建筑如出一辙,一脉相承,是每位游客的最佳栖息之地。

相信大家也不想宅在家里,那就快快出发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