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还不知道吗?青天河喜欢热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说来也是,青天河这么美哪能自己独享呢?你瞧,上周末,青天河就迎来了它的“粉丝”们。

“青天河喜欢‘热闹’?”“嗯嗯”“‘热闹’是谁啊……”

原来是这样的啊......

说来也是,青天河这么美哪能自己独享呢?你瞧,上周末,青天河就迎来了它的“粉丝”们。

青天河自开园以来,趁着温暖的春风,凭借“青山秀水”和“百花争艳”,俘获一众小可爱,人气迅速“回暖”!

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份“粉丝大合集”!一起看看吧!

景区门口的“粉丝”

兴奋、激动,照片拍起来!

游船上的“粉丝”

碧水绕青山,此地适合静静发呆……

青天河负氧离子超高,不信你大口呼吸试试。

峡谷里的“粉丝”

眼前群山环绕,脚下绿水盈盈,真有点“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

前方还有美景,不妨再走走看看哦。

好了好了,不要再“偷看”人家了,一大波美景送上!

你们也想来了是不?还犹豫什么呢?出发吧,目标青天河!

春季“惠游”青天河

1、2020年3月20日—3月31日,青天河面向焦作游客免门票。 

免门票限额及购票方式:青天河景区每天免票限额1500人,凭焦作本地身份证到景区门岗审核直接入园(购买船票须出示个人身份证)。

2、2020年3月22日—4月22日,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3、2020年2月28日—2020年12月31日,青天河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及执业医师证、执业护士证、执业药师证、医技证等有效工作证件)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4、疫情结束后至2020年12月31日,青天河对全国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书证明)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游览须知:

1、购票管理:游客持本人有效证件购票,16周岁以下凭户口簿或学生证购票;鼓励网上订票、扫码购票等无接触购票。游客可通过“青天河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驴妈妈、同程等电商平台,或景区购票二维码进行网上实名制购票。

2、游览要求:所有游客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带口罩者入园,谢绝携带宠物入园;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检测等管理,游客需如实填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本人信息,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