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光内雕玻璃在主题餐厅上的设计应用 明晨三维


来源:财报网

主题餐厅与传统餐厅相比,顾名思义就是有特定主题性质的餐厅,无论从消费群体还是室内空间的设计上来说,都有别于传统只专注于提供饮食服务的餐厅。主题餐厅的出现,讲究的是整体环境氛围的装饰装修,从更专业的角度

主题餐厅与传统餐厅相比,顾名思义就是有特定主题性质的餐厅,无论从消费群体还是室内空间的设计上来说,都有别于传统只专注于提供饮食服务的餐厅。主题餐厅的出现,讲究的是整体环境氛围的装饰装修,从更专业的角度上来说,主题餐厅的食物、装修、理念、文化和服务,都具备较强的整体性和新颖性,往往能营造出一种特殊的气氛,让广大消费者在众多琳琅满目的餐厅中找到焕然一新的感觉。

社会风俗、传统文化、地域风情、自然宇宙等等意念都可以用作主题餐饮空间营造的素材,无处不在的灵感源泉都成为设计师进行餐厅主题空间设计的素材。只有掌握这些表现意念的灵魂,真正了解想要表达的主题的内涵,才能将文化和空间设计完美糅合。主题餐厅空间设计的表达离不开人们的文化观念,所谓艺术就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在营造某种表现意念的过程中,既要遵循人们的观念基础,更要在设计过程中推陈出新,给人新颖、出类拔萃的感受。

激光内雕玻璃在主题餐厅的装修上是一个很好的表现主题形式,

其一:图案个性,只要提供图案就可以加工出来。

第二:展示新颖,玻璃的内部雕刻图案,且可以发光,让客户琢磨不透充满奇妙感。

第三:多用途,激光内雕玻璃不仅可以展示主题图案,也可兼做照明作用,可将主题的环境充分展示。

第四:清洁方便,激光内雕图案在玻璃内部、只需要清理玻璃表面即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