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税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税务部门想纳税人之所想,主动多渠道为我们提供优质高效办税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今天特意来赠送锦旗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3月27日,信阳浩达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税务部门想纳税人之所想,主动多渠道为我们提供优质高效办税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今天特意来赠送锦旗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3月27日,信阳浩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晶晶一行来到息县税务局,将写着“心系企业、助力复产,真诚服务、优质高效微”、“情系企业助复产、落实政策促发展”的两面锦旗分别送给该局及八里岔税务分局。

据悉,信阳浩达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主要生产经营商品混凝土及道路工程施工等业务,年纳税近60万元。新冠肺炎爆发后,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县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万元,大力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确保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该局主动对接慈善机构、工信部门、发改委、统计局等外部数据,对重点税源、防疫物资生产等不同类型的企业,实行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明确专人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一对一的个性办税服务。该局八里岔税务分局在获悉该公司此笔捐款后,及时通过微信、电话向其大力宣传国家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认真辅导企业及时全面懂政策、能申报、会操作,确保此笔捐款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快享,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纳税服务无止境,便民办税在路上”,息县税务局将继续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开展为契机,不断拓展“非接触办税”纳税服务方式,努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春风般的服务温暖纳税人,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为广大纳税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魏新林)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