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明港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联合大检查 助推客货运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扎实做好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3月25日,信阳市平桥区明港交警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运输领域交通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3月25日,明港勤务

为扎实做好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3月25日,信阳市平桥区明港交警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运输领域交通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

3月25日,明港勤务大队积极联系明港镇政府、交通综合执法、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管理等职能部门联合召开了明港镇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会。会后认真开展对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明港交警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客货运企业和场站安排部署并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在检查中,明港交警认真了解了企业复工复运情况,要求客货运企业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复工复产报备审批手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和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强化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保证人员和车辆合法合规,并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车辆例检"、"三品"检查、实名制售票查验等安全制度,实施行车全过程动态监控。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和消毒灭菌,按时办理车辆和驾驶人业务,及时消除交通违法和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

本次交通安全联合大检查积极帮助指导了运输企业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辖区疫情防控和社会民众需求发挥了积极有效作用。(李代余田连合)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