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文明办到圆通福利院开展“万朵鲜花送好人”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月的虞城,桃花烂漫、海棠飘香,一场春夜喜雨更是为茁壮的麦苗带来了丰收的希望。3月25日上午,虞城县政协副主席刘春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岩,县文明办副主任李学领等一行到站集镇圆通福利院开

三月的虞城,桃花烂漫、海棠飘香,一场春夜喜雨更是为茁壮的麦苗带来了丰收的希望。3月25日上午,虞城县政协副主席刘春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岩,县文明办副主任李学领等一行到站集镇圆通福利院开展“万朵鲜花送好人”活动。刘岩为圆通福利院院长刘世礼颁发“商丘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荣誉证书。

据了解,刘世礼身残志坚,胸怀大爱,2014年创办圆通福利院,无偿接收五保户、鳏寡孤独老人、孤儿、流浪人员,累计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困难人士2300多人,目前,福利院常驻老人和孤儿46人。免费为他们提供衣食住行和医疗健康服务,给予他们家庭般的温暖;成立道德大讲堂,开展传统文化宣传,组织演出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给予他们亲人般的关怀;在春节、中秋节、重阳节传统节日开展为老人洗脚、祝寿等关爱老人活动。

刘岩在致辞中表示,刘世礼院长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还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讲座,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中华传统美德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发挥自己中医方面的所长,为群众开展义诊,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这些善行义举,不仅让受他关爱的人员感受到了温暖,也为社会文明、进步做出了贡献,被评为第六届商丘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是当之无愧的。希望刘世礼院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爱心公益事业越做越好,为推进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曾项君)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