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上油岗乡村(社区)情况反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 3月26日下午,在潢川县上油岗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上油岗乡村(社区)情况反馈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时礼好、第四巡察组组长许青云和罗铁铮,上油岗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上油岗乡村(社区)情况反馈会

​ 3月26日下午,在潢川县上油岗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上油岗乡村(社区)情况反馈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时礼好、第四巡察组组长许青云和罗铁铮,上油岗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邓宗富代表乡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对标看齐,诚恳照单全收;二是明确责任,全面整改到位;三是持续跟进,巩固巡察成效,以巡察整改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以基层党建高质量推动脱贫成效高质量。

许青云组长,在反馈会上针对此次巡察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扎实做好整改;二是要切实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三是要认真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生活制度;四是要加强村级“三资”管理,遏制基层腐败滋生;五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时礼好副部长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巡察战略定位,以巡察整改高质量促进基层党建高质量;二是团结群众,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作用,以巡察整改高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严格工作要求,自觉把行动落实到整改任务,以巡察整改高质量助力脱贫攻坚见实效;四是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统筹兼顾,强化党性自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