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临颍县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讲评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5日上午,临颍县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对全县纠“四风”、转作风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

3月25日上午,临颍县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对全县纠“四风”、转作风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

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上,县委书记陈红阳强调要着重推进“三抓三促”。一是抓巩固、促提升。要聚焦出彩添彩、走在前列抓巩固提升,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敢闯敢干、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掀起临颍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热潮;要聚焦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抓巩固提升,牢固树立“六比六不比”工作导向,持续营造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明争暗赛、争先创优的创业氛围;要聚焦问题整改落实抓巩固提升,既要正视短板不足,又要强化专项整治,通过不断强化思想教育,持续整改解决问题,优化改进工作,推动作风建设水平提升。二是抓规范、促实效。要做实规定动作,重点抓好“一把手”换位体验、百姓问政舆论监督和典型树立导向;要深化创新载体,强力推进“八个大胆探索”,突出领导带头,持续营造环境,加强巡察监督,对“不讲大局、不顾发展”“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进行严厉查处;要注重建章立制,把好的成果固定为制度,扎紧制度笼子,不断强化制度意识。三是抓责任、促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单位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弘扬真干实干,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做到“三减三不减”,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以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要注重统筹兼顾,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转变效果。

会议对5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刘成威王利生宋红玉)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