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豫信茶业:春茶销售“e上加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服务好老客户,在网上找到新客源,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我们的利润不仅没有损失反而增加了。"3月25日,河南豫信茶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程继东说。河南豫信茶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

"服务好老客户,在网上找到新客源,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我们的利润不仅没有损失反而增加了。"3月25日,河南豫信茶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程继东说。

河南豫信茶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5年,历经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信阳市浉河区集茶业研发、种植、加工、储藏、销售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茶业生产企业。如今,随着市场化的发展和线上线下的融合,该企业的茶叶销售也搭上了电商的快车。

"最近,信阳毛尖春茶已经开始陆陆续续上市了。针对不同的群体,我们开启全方位、有针对性的销售服务。以京东、苏宁、大润发、河南省副食等平台为依托,线上线下融合,我们开启'新零售'模式。同时,我们还与多家金融系统建立了惠农产品的供销合作渠道。"程继东说。

销售渠道的广泛覆盖和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为茶叶销售打开了广阔的销路。据介绍,该公司在以高铁、机场、便民店等为代表的特殊渠道开展合作,同时在线下设立自己的实体店,并针对旅行社等开发了相关特色延伸产品。"我们以茶叶为主,茶食品、茶具、茶盒、信阳土特产等为一体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并推出豫信一日游、两日游等茶旅项目,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程继东告诉记者。

在疫情影响之下,豫信茶业销售模式的转变迎来了企业利润的新生机,该公司信阳毛尖销路可谓供销两旺、如鱼得水。"乘新零售的东风,公司每天都能发出300-600单。目前,我们通过京东'新通路'平台进行合作推广,近半个月以来,干茶日销售量达300多斤。"豫信茶业网络部经理张国锋说。

就在记者结束采访时,张国锋告诉记者:"截至刚才,已经有100多家客户在网上提出拿货意向。今天,仅在京东、天猫等店铺,公司就有近7000元的预售流水。等到晚上连夜发货出去,我们就可以收回订单尾款了。一口春茶满心春,我们的市场也是春光大好!"(徐铭)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