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赏花海赢美酒 宝丰酒你最“油菜(有才)”网络摄影大赛上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宝丰酒”杯首届龙王沟万亩油菜花乡村旅游节3月26日(农历三月三)灿烂开幕!宝丰的小伙伴是不是被龙王沟美丽的油菜花刷屏了。

2020“宝丰酒”杯首届龙王沟万亩油菜花乡村旅游节3月26日(农历三月三)灿烂开幕!宝丰的小伙伴是不是被龙王沟美丽的油菜花刷屏了。

油菜吐芳华,千里尽金黄!告诉你们朋友圈里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宝丰酒业举行的我最“油菜(有才)”随拍网络摄影大赛开始啦!

参与活动拍照片,上传指定平台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参与流程

1、报名参加我最“油菜(有才)”随拍网络摄影大赛;

2、拍摄宝丰酒+油菜花相关内容;(如下)

3、登录宝丰酒微信网络投票平台,填写个人资料并上传拍摄照片;

4、完成报名,等待后台审核报名资料及照片(一般1-2个工作日);

5、审核通过后,参赛作品将会在页面中显示,并可以进行各种形式的拉票。

奖项设置

参与活动,自行上传此次指定油菜花节摄影作品,并开始拉票,票数靠前的优秀摄影作品的作者,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一等奖(2名):

价值1999元54°封坛原浆3L装一坛;

二等奖(5名):

价值999元54度封坛原浆1.5一坛;

三等奖(50名):

我最油菜(有才)宝丰酒摄影大赛纪念定制酒一瓶;

活动时间

报名参赛时间: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4月10日

投票时间: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4月15日

参赛须知

1、参赛者拍摄照片必须为宝丰酒+油菜花相关内容;

2、参赛照片必须清晰,体现一定的拍摄水平;

3、参赛者必须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地址、手机号等信息;以便奖品发放,否则会造成奖品无法发放;

4、投票结束后,参赛者必须达到500票以上方有资格获取名次和奖品;

5、禁止刷票和恶意拉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参赛报名办法

 

(报名投票二维码,长按识别进入)

1、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网络投票页面,或者关注“宝丰酒”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摄影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页面。

见下图:

2、点击“我要报名”按钮,进入报名页面,

见下图:

3、填写个人资料(姓名、作品描述、手机号、地址),并上传拍摄的宝丰酒+油菜花相关照片,点击“提交报名”即可完成活动报名参与。

醉美春意,花海寻春,带上你们放松的心,拿起手中的相机,来参加宝丰酒举行的摄影大赛吧!

导航搜索:宝丰县龙泉寺村可达龙王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