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统计局、信阳调查队联合开展文明礼仪宣讲倡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全体干部的身心健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为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全体干部的身心健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3月23日上午,市统计局、信阳调查队组织部分人员联合开展了“树新风、战疫情,文明礼仪宣讲倡议活动”,活动以有礼为导向,以文明为追求,号召统计人为信阳市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教育活动采用PPT播放形式,观看疫情期间文明礼仪宣传视频,图文并茂地开展现场宣传教育。活动中特别强调了当下疫情期间吐痰、喷嚏、咳嗽、洗手等注意事项,对口罩的使用以级特殊时期的礼仪进行了培训,并以生动形象的实例诠释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遵守“一米线”的规则。活动还向局、队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树新风、战疫情,文明礼仪倡议书》,倡导干部职工从我做起,摒弃不良行为,以自身文明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为疫情防控贡献统计力量。

下一步,市统计局、信阳调查队将继续以教育和引导文明礼仪为抓手,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助力信阳市文明城市建设,推动文明礼仪走向实践。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